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862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pp-r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pb采暖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于2010年成功上市(伟星新材证券代码:002372),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

伟星新材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泰国建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经过二十多年的耕耘与磨砺,坚持“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给水、排水、采暖、净水、防水、燃气、油田、船舶、海洋养殖等众多领域,产品曾应用于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超级工程。

伟星新材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建立全国营销网络,现有伟星管、伟星采暖、伟星厨卫、伟星净水产品品牌;kale咖乐独立品牌以及“星管家”服务品牌。公司以国际化视野,升级品牌新形象——“vasen伟星”,秉承“专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积极布局国际化,致力成为高科技、服务型、国际化的一流企业。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

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

精通聚合物加工工艺以及加工装备,掌握模拟数字控制的相关聚合物加工试验工艺软件,精通聚合物管道以及聚合物复合材料管道设计研究、大气空气净化研究。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材料/化学/给排水/暖通/机械等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上海

产品结构设计师

根据公司产品开发任务要求,参与产品的可行性分析、立项评审、产品设计、样机制作、模具加工、可靠性试验及产业化投产等新品开发工作。

本科

机械类专业

浙江台州

装备工程师

1)项目需求调研、可行性分析;

2)产品包方案设计;

3)成型装备、模具及工艺开发研究;

4)项目资料、论文、专利、标准等科技材料编写。

本科

机械设计专业,有高分子材料专业背景的优先

浙江台州

给排水设计师

1)能独立完成给排水管道深化设计;包括深化图纸绘制、材料统计等;

2)负责处理给排水管道工程的技术和施工问题;为销售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3)负责对施工现场交底,指导现场安装施工。

本科

给排水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力学仿真研究员(流体/结构)

基于仿真软件,结合产品和客户需求,了解工况,收集数据并制定仿真方案。

涉及结构静力学、多体动力学、流体力学和热力学等仿真模块,为新产品的产品包开发、现有产品的升级迭代以及失效分析提供多元化的分析手段。

本科

力学\流体机械\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软件开发

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erp功能的二次开发。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重庆、上海、天津

软件实施

1)协助做好系统推广工作,保障业务系统在当地的正常运行;

2)相关业务系统需求收集,能基本解决处理公司网络、电脑的常见问题。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销售类

技术营销

负责区域内工程类客户、大型装企公司、船舶公司、设计院等战略合作开发、优质人脉拓展与维护;

本科

材料/化学/给排水/暖通/机械/轮机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国

市场营销(海外)

1)负责所在区域市场的开拓与维护,联系客户、编制报价、参与商务谈判及后续订单的跟进;

2)参与重大项目招投标或商务谈判,参加国际性展会;

3)定期收集市场信息,多渠道了解并反馈,提出相关建议。

本科

工科类专业

(英语4级及以上)

可适应长期驻海外

东南亚、南亚、非洲、香港

市场营销(国内)

1)负责定点区域市场的开拓与维护;

2)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寻找开发代理商,并做好后续管理与维护工作,完成销售计划。

本科

专业不限

可适应长期驻外

全国

产品经理

统筹、策划、推动分公司防水业务的开拓,完成分公司防水销售目标;

本科

专业不限

全国

市场服务与推广

根据行业及市场发展需求,负责协调并收集新技术、新应用及新工艺相关的市场动态、竞品信息及客户需求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相应的调研工作

本科

专业不限

天津

制造类

品质管理

负责产品线的品质保障工作,包括品质统筹、标准制定、品质改进及品质稽查工作。

本科

高分子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上海

设备管理

负责设备管理,兼顾日常设备维护、保养及设备技改工作。

本科

机械类专业

浙江台州、上海、

天津、重庆

生产调度

根据订单、备库需求进行合理的排产,跟踪生产进度,确保交期。

本科

工业工程、工科类专业

天津

生产管理

执行本组的生产调配工作,根据排单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监督生产正常运行。

本科

工业工程、机电等理工类专业

浙江台州、天津

精益专员

负责园区精益生产的运维,改善提案管理,做好园区ie知识培训。

本科

工业工程

浙江台州

检测工程师

负责公司的产品理化性能质量检验,确保公司质量目标的实现。

本科

材料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天津

调试工程师

负责本组的换模调试,协助班组长做好日常的管理工作。

本科

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

行政类

hrbp

1)区域内公司定性考核、队伍建设工作跟踪、推进与辅导;

2)参与业务管理,联动总部hr部门,向业务输出有效的hr解决方案。

本科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全国

人力资源专员

负责招聘、培训、人事、绩效、行政等相关工作

本科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浙江台州、天津、上海、西安、重庆

文宣专员

负责各类刊物的编辑、各类稿件的撰写工作。

本科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浙江台州、天津

财务管培生

负责财务类相关工作

本科

会计类专业

全国

法务专员

提供合同、知识产权、工伤、交通事故、劳资、票据等纠纷的咨询服务。

本科

法律(通过司法考试)

浙江台州

项目经理

负责科技创新项目、荣誉资质及知识产权申报及维护的具体事宜,并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项目管理的统筹工作

本科

材料类专业

天津

体系专员

协助相关部门梳理流程,体系文件的汇编、整理及下发,针对文件规定实施专项稽查

本科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类专业

天津

数据分析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战略,协助领导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收集整理外协车间生产数据统计分析,协助领导完成部门内部管理工作。

本科

应用统计学、金融经济类专业

天津

采购员

负责公司再生料、零星物资采购

本科

物流、供应链类、理科类专业

天津

海外岗

营销管培生

负责公司海外营销工作开展

本科

专业不限,英语口语沟通流畅

东南亚、欧洲、非州

行政管培生

负责公司海外行政工作开展

本科

管理类专业,英语口语沟通流畅

生产管培生

负责公司海外生产工作开展

本科

理工科专业,英语口语沟通流畅

【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餐费补助/福利性食堂、医药费补贴、高温补助、季度劳保、带薪培训、政府人才红利补助、工会福利、探亲路费补助、接受户口/档案/党员关系、福利体检、节日福利、集体活动、出国机会、在职考取职称奖励、参军/离职读书保留工龄......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67430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